浏览器首页被hao.qquu8.com劫持

昨天帮一个同学找了一个小马激活工具,今天早上电脑一开机,打开浏览器就发现首页变为了

http://hao.qquu8.com/ 然后跳转到hao123。

心想还是要支持正版系统啊!

我首先是改浏览器的配置,把chrome的首页设置为打开新的标签页,结果操作无效。

紧接着我分别删除了桌面和任务栏chrome的快捷方式,属性快捷方式目标后面跟的http://hao.qquu8.com/?m=yx&r=j这个链接。

"C:\Program Files (x86)\Google\Chrome\Application\chrome.exe"只保留这个,还有任务栏的地址在

C:\Users\rayu\AppData\Roaming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Quick Launch

C:\Users\rayu\AppData\Roaming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Quick Launch\User Pinned\TaskBar

这两个地方的http://hao.qquu8.com/也删除了。

a

这时候打开浏览器不会跳转到hao123了,我以为战斗结束了,也就没去管他了。

过了几个小时,我把浏览器关掉重新打开,发现又出现了hao123首页。

这我就不淡定了,强迫症又犯了。

开始网上找解决方案。

参考文章:http://xinghao.me/2016/03/01/2016-03-01-kill-hao123/

我其实就是按照上面链接里的方法来做的。

不过还是要自己记录一下是怎么做的。

1、用WMI Event Viewer查看WMI事件。下载地址:http://down.cncrk.com:8080/soft/keygen/WMITools.zip

2、用管理员打开wbemeventviewer.exe,在root\CIMV2里面选择_EventConsumer -> ActiveScriptEventConsumer

2

双击ActiveScriptEventConsumer.Name=”VBScriptKids_consumer”,弹出属性页面:

3

4

在 ScriptText里面看见了hao.qquu8.com/?m=yx&r=j这一串代码。

然后把它删掉,或者直接在WMI event viewer中将“_EventFilter:Name=”unown_filter””项目右键删除!

这样问题就解决了。


文章作者: Rayu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Rayu !
 上一篇
gcc编译流程解析 gcc编译流程解析
gcc编译流程解析[TOC] 1、预处理 #include int main() { printf("Hello! This is our embedded world!\n");
2017-03-14 Rayu
下一篇 
换了一个新主题 换了一个新主题
换了一个新主题感觉自己萌萌哒!!!! document.querySelectorAll('.github-emoji') .forEach(el => { if (!el.da
2016-12-08 Rayu
  目录